【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國二上
阿摩第 7 期
61878枚
 5 

【新聞】採國立收費 南華大學有6大就學優勢

發表于: 2017/03/07


入選全球百大綠色大學  
 
南華大學辦學成效不斷獲得各方肯定,根據《遠見》雜誌公佈「2016年台灣最佳大學排行榜」,排名第41名為全國前25﹪,在國家圖書館公布的「台灣最具影響力學術資源」統計,亦囊括四大獎項。學術影響力、知識分享點閱率及下載率等方面獲評為全國私立大學第1名。
 
最新公布的世界綠色大學排名,全球74個國家、516所參與評比的大學中,南華排名第83名、全國第4名,其中在廢棄物處理項目更是全球第1。不只卓越辦學獲得好評,南華大學獲教育部設置全國唯一的「國家級生命教育中心」,並連續兩年榮獲的「生命教育特色學校」
 
 
獎勵海外學習 2+2雙學位夯  
南華大學設置「海外學習獎勵金」,補助學生到國外學習,近年來至英國劍橋大學學習者高達90位,至美國加卅大學柏克萊分校學參加研習者有22位,每年有超過10%學生參與海外學習、與服務。
「2+2雙學位」學程更是受到許多考生和家長們關注,在南華大學讀2年成績達一定標準,可申請到「佛光山系統大學」的美國西來大學、澳洲南天大學以及菲律賓光明大學等學校,或世界各領域前百大名校,在海外修完2年課程,即可獲取雙方學校的學位。
六大就學優勢  
 
1. 四年國立大學收費
2. 多項獎學金就學無憂
3. 跨領域學習、全面實習
4. 五年一貫學碩士學位
5. 跨國五校一體系統大學雙學位(台灣南華大學、佛光大學、美國西來大學、澳洲南天大學及菲律賓光明大學等五校)
6. 雲嘉五校一體跨校選課一門免費(南華大學、中正大學、嘉義大學、雲林科大、虎尾科大)
 
 
海外學習機會多元  
 
˙ 2年南華+2年國外=雙學位
˙ 3+1可海外異國學習一年
˙ 海外學習機會多 (寒、暑假舉辦美國西來大學、澳洲南天大學、菲律賓光明大學、英國劍橋大學、美國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等多所名校移地學習)
辦學卓越 學術影響力私校第一  
 
˙ 連續四年獲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共獲補助1億6千萬元,全國第九名
˙ 遠見雜誌調查,最佳大學排名第41名
˙ 高等教育評鑑中心系所暨通識教育評鑑全數通過
˙ 管理學院系所全數通過ACCSB認證
˙ 科技學院系所全數通過IEET國際認證
˙ 2016全球綠色大學排名第83名,全國第4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