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大一下
阿摩第 4 期
6136枚
 0 

【新聞】教部:若指考學生要補考 將增額錄取

發表于: 2012/06/19



「101學年度大學指定科目考試」將在7月1號到3號登場,如果考試遇到颱風、超大豪雨來襲,教育部表示,只要有一個縣市宣布停班,指考將延期舉行,如果只是部分鄉鎮市在考試期間停班,該地區考生原則以補考並增額方式錄取。



對於7月1號到3號舉行的大學指考,教育部、大學招聯會及大考中心已組成應變小組因應,教育部次長林聰明表示,預定6月26號邀請氣象局,提供考試期間氣象資訊,同時試場租借、人員支援、題卷卡等備用措施也準備就緒。只要有任一縣市政府宣布在考試期間當地停班,指考將順延舉行,如果只是部分鄉鎮市在考試期間停班,該地區考生原則以補考並採增額錄取,原則上,應變小組6月30號晚上11點以前將配合縣市政府決定是否停班,宣布考試是否順延,如果當時未達停班標準,事後各地區風雨增強,應變小組最晚7月1號上午5點前宣布考試是否順延。



教育部表示,在山地、離島或偏遠地區考生,如果因天候狀況需提前1天出發或更早前往試場,以致有住宿需求,應變小組將協調考區學校協助提供考生住宿,如宣布考試照常舉行後,有考生因天然災害無法順利應考,也將以補考並增額錄取方式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