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1 

【其它】曼尼留不留? 犀牛:希望留下 拚總冠軍

發表于: 2013/06/12


犀牛隊球迷最關心的是「曼尼會不會繼續留下來?」,今天(6月12日)媒體問到這個問題時,曼尼說「還不到時候談」。曼尼的隊友則表示打完這個球季後,期待可以和曼尼併肩打總冠軍賽。至於球團則表示合約還在洽談中。(林憲源報導)
犀牛球迷希望曼尼繼續留在高雄,曼尼說「現在還不到時候談這個問題」,至於球團經理李家梵也表示「合約還在洽談中」,還沒簽約之前,不便說明。
義大犀牛隊極力挽留曼尼,球團表示非常仰賴曼尼的戰力,希望他可以留下來一起打總冠軍。曼尼的隊友林益全則表示,曼尼在台灣的適應很好,跟隊友相處融洽,曼尼跟球團保證會把整個球季打完,林益全說隊友都期待跟曼尼併肩把總冠軍留在犀牛隊。
曼尼的家人六月底將來台團聚,球團表示曼尼的家人來台渡暑假三個月後就會離台,家人是否適應台灣跟去留無關,主要還是看曼尼自己的意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