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2 

【其它】統一獅春酒 李金木抽中18萬

發表于: 2014/02/08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8日電)中華職棒去年的總冠軍統一7-ELEVEn獅舉辦春酒,最大獎新台幣18萬元由投手李金木抽中,他上台領獎的時候,眼眶泛淚。
統一獅隊7日在台南舉行春酒晚宴,球團董事長謝志鵬、領隊蘇泰安、總教練陳連宏以及教練、球員等出席。
春酒晚宴的最大獎「董事長獎」,經過董事長謝志鵬、總教練陳連宏的雙重加碼,獎金達18萬元。當陳連宏抽出幸運得主時,現場一片扼腕的呼聲,只有李金木高舉雙手歡呼。
李金木現年28歲,職棒生涯待過La new熊、兄弟象,2012年象獅球員交易,李金木與鄭乃文互換球隊,加入統一獅。李金木去年只在一軍出賽6場,季後參加冬季聯盟擔任先發投手,出賽5場戰績3勝1敗。
李金木領獎的時候說,來到統一獅隊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很幸運能在這個環境打球,自己也會更珍惜,更努力,相信一定可以闖出自己的天空」。103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