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大一下
阿摩第 5 期
2110枚
 2 

【國內】股王」大立光員工開心分紅 每人拿近百萬

發表于: 2015/04/25


大立光靠著一小顆鏡頭,打造出近4000億市值王國,更讓難搞的蘋果甘願將大部分手機訂單交到他的手中,現在使用蘋果手機上的鏡頭,就是大立光操刀。大立光憑藉不斷提升的研發實力跟專利後盾,讓其他廠商很難追趕得上;而且大立光今年大獲全勝,對待員工也不手軟,今年預計將發放35億元左右員工分紅,平均每位員工可領到約92到近百萬元紅利。

超級厲害也超級低調,位在中科園區的大立光電,裡面上班的員工,現在可是開心得不得了,今年獲利大獲全勝,老闆大手筆要拿出35億元,每個員工等於近百萬入袋,員工笑的超開心,但也超級低調。不過就是有這麼好的福利,面試者絡繹不絕,每個人流露出,超羨慕的眼神。

大立光靠著一小顆鏡頭,打造出近4000億市值王國,讓蘋果甘願將大部分手機的訂單,到大立光的手中,打造這4千億王國的人,卻不能不提,就是執行長林恩平,他是創始人林耀英的小兒子,是個小兒科醫師,2010年棄醫從商,帶領著大立光,股價從400多元一路飆到3000多,創下台股記錄,不喜歡開會的他,愛拉著員工到生產線,立刻解決問題,外資界都稱他為,台灣電子業的柯P。

大立光獲利頻創新高,也樂於與員工分享,今年發放35億元分紅,平均每個人可以拿到進百萬,除此之外,公司除每年固定領15個月薪水,以及員工分紅外,還有生日禮金、旅遊津貼,這次近百萬入袋,真的羨煞好多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