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高二上
阿摩第 5 期
1760枚
 2 

【國內】補償消費者 味全提出買一送一

發表于: 2013/11/12


味全混摻大統油品,台北市消保官表示,味全公司提出主力商品買一送一或折扣的消費者補償方案,雙方目前仍在研議中。
台北市法務局主任消保官陳信誠今天表示,味全公司目前提出3大主力商品,在3大賣場、5大超市買一送一或折扣的補償方案,可能為果汁、茶飲、牛乳或發酵乳等商品。
陳信誠說,消保官目標是為消費者爭取最大權益,樂見補償越多越好,而味全公司也有自己的底線,雙方仍在協調中,將由味全決議後公布。
台北市消費者服務中心主任何修蘭表示,由於味全公司接受商品退費時沒有留下個資,無法針對消費者個別賠償,因此提出買一送一和折扣的通案補償方案。
有關保健食品「威力纖」使用禁藥部分,廠商原先提出比照胖達人模式,贈送消費者新台幣500元禮券。何修蘭指出,北市府認為應回饋現金,但廠商表示現金調度有困難,僅能加碼回饋1000元禮券並加贈商品,消保官要求廠商再行研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