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國一下
阿摩第 7 期
1100枚
 0 

【上榜心得】西元2015年104年桃園市國小普通班英語專長教師上榜心得

發表于: 2015/07/14


考上年度:2015
考上何種考試:104年桃園市國小普通班英語專長教師
使用阿摩多久:3個月
阿摩最大特色:各縣市歷年考古題和逐題的強者詳解一應俱全!!!找重點、作筆記最省時!!!
送給大家一句話:你是否被擊倒並不是重點,重點是你能否再次站起來。


陳嘉陽、戴帥、張春興、何薇玲、紅寶書、自己的筆記

讀書讀累了就來用阿摩吧!

每天固定寫一份以上的歷屆試題,並自己做勘誤本,如果有同一個觀念反覆錯,就螢光筆大力得給他畫上去,考前就一直複習勘誤本;另外,用阿摩複習錯題的功能也可以更熟悉自己比較不會的地方,看著『今錯/近錯』那裏變成『0/0』就會有打怪破關的成就感!

在此要對阿摩上不藏私奉獻的神人們深深一鞠躬!您精闢的分析與無私的分享幫助了成千上萬的考生,也間接完成了許多人的夢想,感激不盡!

各位革命尚未成功的朋友們,你是否被擊倒並不是重點,重點是你能否再次站起來!祝福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