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2 

【其它】陳偉殷挨轟 3.2局失6分

發表于: 2014/03/20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0日電)旅美棒球好手陳偉殷今天在美國職棒春訓熱身賽先發,投3.2局被敲10支安打,包括2支全壘打,共失6分。
陳偉殷效力於巴爾的摩金鶯隊,今天在佛羅里達的春訓基地主場先發,出戰坦帕灣光芒隊,本季第4次在春訓出賽。
陳偉殷一登場就挨轟,光芒隊第1棒邁爾斯(WilMyers)敲出首局首打席全壘打。陳偉殷之後解決3名打者,度過第1局。
第2局雖然被首名打者敲二壘安打,但是陳偉殷連續三振3名打者,沒有失分。
陳偉殷在第3局又遇到亂流,2支二壘安打加上1支全壘打,共失3分。
陳偉殷在第4局繼續失分。兩人出局後,陳偉殷被敲一壘安打加上2支二壘安打,再失2分,此時教練上場換投。
陳偉殷今天投3.2局,被敲10安打、失6分,有5次三振,沒有四壞保送。
今天是陳偉殷在春訓的第4次出賽,前3次出賽分別投2局失2分、投3局無失分、投4局失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