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2 

【其它】MLB/真正好神! 王維中21日將先發抗洛磯

發表于: 2014/03/20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我國旅美小將王維中21日即將在春訓熱身賽首度先發,對手將會是科羅拉多洛磯隊。
這場比賽除了是考驗他能否有機會轉先發外,也是測試他能否壓制大聯盟級先發打線。
本季因規則5選秀加盟新東家密爾瓦基釀酒人隊,王維中受到不少美國媒體注目,目前他在春訓熱身賽防禦率維持0.00,投球內容比教練團預期還好很多。
目前王維中春訓熱身賽總計投6場,投了8.1局,被打6支安打失1分(非自責分),飆出4次三振,十分有機會開季就擠進25人名單。
這將會是王維中在春訓熱身賽第2次面對洛磯打線,有了上次中繼2局無失分的精彩表現,相信王維中也可以展現他「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強心臟,頂住壓力,繳出完美成績。
王維中被視為釀酒人隊未來的先發潛力股,這場將會是他的春訓熱身賽先發處女秀。
釀酒人隊總教練Ron Roenicke表示:「當他在這裡待的越久,他就越適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