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國三下
阿摩第 4 期
470枚
 1 

【影劇】陶子唱談 女兒懶評論 兒子尿遁

發表于: 2013/12/17


中國時報【黃雯犀╱台北報導】
陶晶瑩(陶子)15日以「唱談會」形式會歌迷,好友蔡健雅站台。一雙兒女小龍、小荳荳在媒體離場後,悄悄入座聆聽,但4歲的小龍坐不住,大剌剌地起身去上廁所,很不給她面子,她當下拿起麥克風幽默自嘲:「居然有人在我唱到一半離席,那人是我的親生兒子。」全場大笑。
自爆抱老公腿當情趣
老公李李仁在拍戲,保母昨帶小孩到場,她待兒子一返回座位,馬上請吉他手彈奏「哆啦A夢」取悅兒子。她笑說,昨一早起床練習吹口笛,兒子很喜歡,一直和她搶口笛,而8歲女兒小荳荳被問到:「媽媽唱歌好不好聽?」她好酷,不予置評。
她自信和李李仁感情穩固,是全天下最愛他、崇拜他的女人,自爆他出門時,她會抱他腿說:「老公不要走!」還把這當做生活情趣。唱到〈沒有愛情藏的住〉時,她大方傳授愛情保鮮之道:「我不要忘記愛情的味道,我不要放棄人生的『高潮』。感情淡了,就跟老公撒嬌,說出妳的需求。」
取笑蔡健雅是臭女人
她昨演唱蔡健雅寫的〈讓愛情維持心跳〉,蔡彈吉他伴奏,兩人相識15年,蔡發《陌生人》專輯時,因SARS疫情,先飛峇里島再來台灣,但水土不服導致拉肚子、發高燒,陶子和藍心湄正巧在峇里島度假,邀她去Villa泳池畔彈唱,取笑她是「全峇里島臉最臭的女人」,安慰了她一晚上。
後來蔡健雅開唱,邀陶子當壓軸嘉賓,但她重感冒恍神,一開場就歡迎陶子上台,讓正在上廁所的陶子,拉起褲子衝出廁所,再以手刀奔跑方式衝上台。兩人回憶中的彼此,都狼狽到最高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