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1 

【其它】鬍子水手 卡諾嘆:洋基沒誠意

發表于: 2013/12/14


〔自由時報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蓄著在洋基不能留的落腮鬍,明星二壘手卡諾(見下圖,今日美國報)昨天正式與水手簽下總值2.4億美元(約台幣71億元)的10年大約,以新造型在西雅圖重新出發,他坦言,沒想過離開紐約,卻也沒感受到洋基的尊重。
31歲的卡諾上週與水手會面才3小時,便決定轉當水手,這份合約讓他可以打到41歲,他說,選當水手就是因為能專心打球,不必到37、38歲還要煩惱沒飯碗,「西雅圖給我這機會,我會更努力,跟過去在紐約一樣幫球隊搶勝。」
卡諾名字和昔日背號24號都與「永遠的42號」傳奇黑人球星羅賓森(Jackie Robinson)有關,但來到水手,他重披早期穿過的22號球衣,坦言沒想過不再當洋基人,卻也感覺不到洋基想留下他,「我不覺得受到尊重,也感受不到他們的誠意。」
卡諾認為,他會與西雅圖的年輕好手共組超棒陣容,未來絕對有機會奪冠。不過,前大聯盟球星、安打王羅斯(Pete Rose)卻公開嘲諷,指卡諾經紀人、嘻哈歌手Jay Z很優秀,不但為卡諾爭取到超級肥約,每年10月還能休假,言下之意就是水手要闖進季後賽,比洋基難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