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大一下
阿摩第 4 期
60822枚
 1 

【高中】2校學生械鬥 血濺捷運士林站

發表于: 2014/01/01


捷運士林站昨日大白天上演古惑仔械鬥的驚悚場面!20餘名分別就讀北市2所高中的學生,因感情糾紛,下午約在士林站附近談判,雙方在街頭爆發激烈群毆械鬥,嚇壞過往路人,直呼可怕!
混亂中,孫姓和賴姓2名學生遭砍傷手腳,血流如注,向附近商家求援。警方獲報到場時,2幫學生一哄而散,留下身受刀傷、驚魂未定的2名傷者,警方先將他們送新光醫院救治,並循線追查涉案學生。
警方初步了解,雙方涉案學生分別是士林區某高中及大安區某高職的學生,因士林區高中王姓男學生追求對方學校林姓女學生的親密女友,引起林女不滿,要求王生退出三角戀情不成,前天曾向他嗆聲。
王生的同學獲悉,私下糾眾要替王生和學校討回面子。昨天下午5時許,雙方各自召集10餘名同學和朋友助陣,相約在捷運士林站2號出口旁談判,才一見面,馬上爆發群毆械鬥,雙方分持網球拍、木棍和電擊棒在街頭追打毆擊。
當時正逢下班和下課時段,這場猶如古惑仔打群架的場景,嚇壞過往行人,紛紛驚呼走避;混亂中,士林某高中的學生掏出刀械揮砍,造成大安孫姓和賴姓2學生手腳被砍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