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一上
阿摩第 4 期
19865枚
 1 

【其它】Dream Girls美腿齊發爆電 郭雪芙密謀30歲當人妻

發表于: 2013/05/21


 
Dream Girls合體氣勢果然驚人,首次接下服飾代言,充滿少女情懷的造型讓她們顯得更加小女人,性感中仍有甜美,一舉一動都格外吸睛。提到同門宋紀妍昨天(20日)登記結婚,三人都直呼羨慕也替她感到開心,郭雪芙則意外自爆計畫在30歲結婚!
Dream Girls宋米秦、李毓芬和郭雪芙受到休閒服飾品牌青睞,受邀擔任2013年年度代言人,昨天(20日)她們在新品發表會連換兩套造型,三雙美腿齊發電力十足。其中一套以粉色為主展現甜美風,成員一致通過宋米秦私下最為夢幻,她笑說:「一直都很喜歡粉紅色!」

http://l2.yimg.com/bt/api/res/1.2/yI9uH5.WdPxflOzjHqmemA--/YXBwaWQ9eW5ld3M7cT04NTt3PTMxMA--/http://media.zenfs.com/zh_hant_tw/News/nownews/i2194342.jpg

提到宋紀妍和麥升陽登記結婚,三人難掩興奮之情,李毓芬說希望她很幸福,宋米秦表示羨慕,郭雪芙則很替她開心。只是麥、宋交往不到一年就閃婚,郭雪芙爆料李毓芬最有可能閃婚,李毓芬說18歲當年很憧憬結婚,「可是現在覺得很傻,下一次想婚大概是30歲!」她說婚後仍想兼顧工作,坦承自己有點衝動,確實可能閃婚。
郭雪芙嘴上雖說沒那麼急,但她對人生大事早有計畫,希望28歲碰到真命天子,30歲結婚。對於台灣FHM百大性感美女票選暫居冠軍,郭雪芙笑說家人對此很興奮,不過自己抱持平常心,只是她力壓去年冠軍安心亞,如今又攻進休閒服飾市場和代言其他品牌的安心亞比拚,即使不用賣性感,人氣依然贏過安心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