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小一上
阿摩第 6 期
1265枚
 0 

【其它】MLB/田中將大初登板表現佳 推特感謝球迷熬夜支持!

發表于: 2014/03/02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紐約洋基隊日籍投手中將大首次在大聯盟春訓熱身賽中登板,對上費城人隊,他投2局沒有失分,飆出3次三振,洋基隊最後以4:0獲勝。
田中這場用了許多球路,賽後他自己說了「7」這個數字,讓人見識到他擁有多種球種的實力。
鬆了一口氣,田中將大第一次在實戰中登場就以拿手的快速指叉球三振打者。
一旁在場觀戰的前輩黑田博樹說:「他最棒的部分就是很冷靜,控球也很棒。」
洋基隊捕手Francisco Cervelli也大膽配球,不管是速球、還是田中其他球路,都盡量以外角進壘讓打者一籌莫展。
田中登板不是先發,而是以第三任投手身份上陣,日本TBS與NHK電視台都實況轉播。
田中將大也在個人推特表達自己的心情。
「對費城人隊登板,投了2局無失分,這是本季第一次實戰,投入比賽時完全沒有不適應的感覺,在好的緊張感的情況下,有了好的投球感覺。」
由於日本在比賽開始時已經是深夜,約莫凌晨4點左右,田中將大知道家鄉也有球迷支持,表達自己的感謝之意。
「在日本時間(凌晨),不管天亮與否而幫我加油的大家,真的很感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