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其它】MLB/能投擅打 Kendrick率費城人捕馬林魚

發表于: 2013/06/04


記者林志儒/綜合報導
費城費城人4日在主場迎戰邁阿密馬林魚,費城人在先發投手Kyle Kendrick好投壓制,以及Domonic Brown揮出本季第17號全壘打帶領下,以7比2擊敗馬林魚。
客場作戰的馬林魚在3局上半率先發動攻勢,Derek Dietrich、Marcell Ozuna接連擊出安打送回壘上跑者,為球隊取得2比0領先。
費城人的分數進帳在5局下半,Erik Kratz面對馬林魚先發投手Tom Koehler大棒一揮,擊出中外野方向陽春全壘打,為球隊率先追回1分。
費城人攻勢未完,先發投手Kyle Kendrick決定用手中的棒子幫助自己,擊出中外野深遠飛球並奮力撲上三壘,完成生涯第一支三壘安打。隨後上場的打者也沒有「漏氣」,成功再替費城人打下2分。
6局下半費城人再度開轟,Domonic Brown擊出右外野方向兩分打點全壘打,本季第17轟出爐,暫居國聯全壘打王。
Brown這一棒也將Koehler打退場休息,Koehler本場投5局便失5分,本季勝場尚未開胡,黯然吞下第4敗。
接替Koehler上場的Ryan Webb同樣無法壓制費城人打者,再被Delmon Young擊出陽春彈,費城人在6局下半共攻下4分,奠定勝基。
打擊有所表現的Kendrick在3局上半亂流過後未再讓馬林魚越雷池一步,並且自第6局起都讓馬林魚打者三上三下。總計完投9局僅被擊出6支安打失2分,並送出5次三振,漂亮拿下本季第6勝,也是生涯第四度完投勝。
目前暫居國聯全壘打王的Brown則表示:「我不是非常關心我的數據,我只是嘗試讓我每項成績都持續在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