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國三下
阿摩第 4 期
522105枚
HOT

【分享】新功能上線--任務功能

發表于: 2016/10/28


HOT! 阿摩線上推出全新的功能--任務功能
詳細介紹如下

https://3.bp.blogspot.com/-HRW9FDZ8An8/WBQ2MMA5o9I/AAAAAAAJhKE/QQyKUnZe0Lk/s0/phpEnlKB7

任務主要區分成兩大塊:
第一部分--引導式功能
主要針對新朋友,剛進到阿摩可能一時無法立即摸透各項功能,一上站後引導任務即會開啟帶你簡單認識一下測驗畫面。
站內等級在小二上以上的摩友們,此項功能不會主動跳出,但依舊會列在個人任務卷軸中,如果想要玩也是ok的喔!
此外任務卷軸中也有其他的引導任務,點入之後會一步步帶你認識阿摩站上的各項功能。
第二部分--日常任務
每個人的個人卷軸中 (如圖紅框處),會列出各種不同的任務,每天都可以排一些來督促自己練習。
每項任務完成後都可以領取相對的獎金(Y幣)
大家努力征服各樣任務並讓等級節節高升吧 :)
 
此任務功能設計目的是希望讓大家在站上可以多些樂趣,同時也有些無形的督促力(例如: 想趕快升級之類XD)
另外也希望能幫助剛進來的新朋友們,不需要花太多時間的摸索,對於各個功能很快就能上手了。
準備考試,做事就是要有效率不是嗎^^
如果喜歡的話,要天天來阿摩報到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