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高二上
阿摩第 5 期
2047枚
 0 

【其它】保障學生安全明廉國小大整頓開學有新農場

發表于: 2013/07/19


作者: 蔡佩雯 |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 2013年7月17日 下午5:53
為了給學生更好更安全的學習環境,花蓮縣明廉國小運用暑假將校園大整理,迎接新學期幼兒園新生的到來,校長郭榮村表示,教室將在月底完工,校園內也將有小型的開心農場,讓孩子們可以觀賞及遊玩。
花蓮市明廉國小及明恥國小都設置了學前特教班,在教育部政策下希望增設幼兒園,以便融合教育的推廣,102學年度第一學期各招收一個班,明廉國小運用資源班教室改建為幼兒園,工程還包括戶外洗手台、幼兒盥洗室等相關設備,校長郭榮村說月底前設備就緒,在縣府等相關單位勘驗完畢後就可以進入招生程序。
 
不過面對小小年紀的學前幼兒,學校一點也不敢大意,在暑假期間將校園大整理,一一清點可能的危險角落,像是被白蟻侵蝕的大棵黑板樹雇用專人清除,就怕孩子玩耍有意外,同時校長也把教室後方的校園綠地做整理,種上向日葵等植物,讓學生們有多一處戶外的生態教育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