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不是\"合作學習之要素:
(A) 合作技能
(B) 正向相互依賴
(C) 個別可靠性
(D) 個人競爭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李名哲 高三上 (2012/05/01)
合作學習的要素有五:1.積極互賴,2.面對面的互長式互動。3.個人學習績效責任。4.人際與小團體技巧。5.團體歷程。  合作學習因為採異質性分組,由比較熟悉教材、或比較聰明的孩子去教導次一級的孩子,.....看完整詳解
5F
王韻雯 高二下 (2012/10/13)
像合作學習中的拼圖法就是分組後,每個人分配主題,然後各組同主題的再抽出討論,結束後才回本組教其他成員,每個人負責自己的部分就是C。
6F
書真 高二上 (2013/08/14)

Johnson & Johnson指出,合作學習的五大支柱是:

1.積極互賴(Positive Interdependence)

2.面對面的互長式互動(Promotive, face-to-face Interaction)

3.個人績效責任(Individual Accountability)

4.社交技巧(Social Skills)

5.團體歷程(Group Processing)


    其中,個人績效責任(在這題裡翻譯成「個別可靠性」)是指:在一個合作學習的團體中,每個人都要對自己的學習和表現負起責任。Johnson & Johnson認為,績效責任應該有團體和個人兩個層面:團隊要負責達成目標;個體要負責貢獻一己之力。

    在合作學習過程中,首先要評估每個個體的表現,以確定誰需要額外的協助與支援,接著在經過合作學習過程後,個人...


查看完整內容
7F
109考上台北市! 感恩阿 大四下 (2017/02/22)

感覺又是故意用冷門翻譯騙人

\\\"不是\\\"合作學習之要素:(A) 合作技能(B) 正向相互依賴(C)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