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身心障礙組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右耳是優耳的學生,坐在哪一個位置(以面對黑板而言)比較容易聽取?
(A)教室右側中間的座位
(B)教室右側前方的座位
(C)教室左側中間的座位
(D)教室左側前方的座位


答案:C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Banban Yeh 國二下 (2012/02/14)
坐在左側中間的座位是沒錯的唷! 1.離老師較近 2.能夠聽到坐在不同位置同儕之發言(重點!!!) .....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9F
吳惠如 高二下 (2012/12/14)

<聽障服務中心>

Q配戴助聽器的學生,在課堂上的座位安排是否將學生安排於最前排中間的位置,才能更直接的接收到老師的聲音,減低環境噪音?

A:是的,這樣可以方便讀唇,聽損生也不易受到同學雜音干擾,不過也要考慮聽損生的身高。配戴助聽器的聽損生,最好能搭配FM調頻助聽器,有助學習與溝通。

http://www.thdf.tc.edu.tw/Site16/QA980506/web/qa52.htm

 

<社團法人宜蘭縣聽障者聲暉協會>

聽障者座位宜以接近中央、易看清板書、老師嘴型及聽取聲音為主,協助訓練聽障生了解如何安排適合的座位。

http://sound556127.why3s.net/x_mf_rh_bg/12.htm

 

 

10F
賴彥蓉 大一上 (2016/06/02)
聽障是中央,視障要看優眼
11F
Stephanie應屆考上 大三下 (2019/04/18)

有一名聽障學生僅左耳配戴助聽器。上課時他應該坐在哪裡(以面對黑板而言),聽得比較好?

(A)教室右側中間的座位(B)教室右側前方的座位(C)教室左側中間的座位(D)教室左側前方的座位

以後看到是要寫前方還中央?

右耳是優耳的學生,坐在哪一個位置(以面對黑板而言)比較容易聽取? (A)教室右..-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