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中等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根據研究,專家教師和生手教師有什麼不同?
(A)生手教師比專家教師使用較多教學技巧
(B)專家教師都是擅長於批判思考的人
(C)生手教師較懂得有目的性地進行教學
(D)專家教師較常使用短期記憶之認知處理。


答案:B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Emma Lin 小一上 (2014/10/04)
(C)專家教師與生手教師的不同,下列何者正確?      (A)專家教師採用邏輯推理,生手教師則採用捷徑推理      (B)專家教師知識基模小,生手教師.....看完整詳解
10F
邱秉怡 大三下 (2015/11/12)

正向思維法

定義:指在解決問題時,利用事物因和果、前和後、作用和反作用相互轉化的原理,順向思考問題。

逆向思維法

定義:指在解決問題時,利用事物因和果、前和後、作用和反作用相互轉化的原理,由果到因由後到前由反作用到作用的反順向思考,以達到認識的深化,或獲得創新成果的一種思維方法。

11F
Counting Time 大一下 (2016/02/24)
光是這個「都」字就該給他錯
12F
KILL ME PLEAS 大二下 (2021/05/19)

想必出這題的一定是  專家教師

根據研究,專家教師和生手教師有什麼不同? (A)生手教師比專家教師使用較多教學..-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