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移民法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臺灣地區無戶籍國民,有下列何種情形得向入出國及移民署申請在臺灣地區居留?
(A)有直系血親曾在臺灣設有戶籍者
(B)有配偶之祖父母現在臺灣設有戶籍者
(C)收養設籍在臺灣的 5 歲孤兒,且共同居住者
(D)現任外國議員者


答案:C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渴望考上 高三上 (2014/04/16)
移民法規第九條 A: 直系血親現在台灣設有戶藉   不是.....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3F
nolifenopain 高二下 (2015/10/02)
移民法第9條是說 "配偶之父母"
選項是配偶之祖父母~所以囉~
4F
ChuMi Je 高三下 (2016/12/07)

臺灣地區無戶籍國民,有下列何種情形得向入出國及移民署申請在臺灣地區居留? 
(A)有直系血親在臺灣設有戶籍者  現在 right now!!!
(B)有配偶之父母現在臺灣設有戶籍者  直系血親、配偶、兄弟姊妹 or配偶之父母
(C)收養設籍在臺灣的 5 歲孤兒,且共同居住者 被收養者年齡12以下yes!!
(D)現任外國議員者 跟台灣沒關係

5F
Felicity 大二下 (2017/06/27)

台灣地區無戶籍國民居留

一、有直系血親、配偶、兄弟姊妹或配偶之父母現在在臺灣地區設有戶籍。其親屬關係因收養發生者,被收養者年齡應在十二歲以下,且與收養者在臺灣地區共同居住,並以二人為限。 
二、現任僑選立法委員。 
三、歸化取得我國國籍。 
四、居住臺灣地區設有戶籍國民在國外出生之子女,年齡在二十歲以上。 
五、持我國護照入國,在臺灣地區合法連續停留七年以上,且每年居住一百八十三日以上。 
六、在臺灣地區有一定金額以上之投資,經中央目的事業主管機關核准或備查。 
七、曾在臺灣地區居留之第十二款僑生畢業後,返回僑居地服務滿二年。 
八、對國家、社會有特殊貢獻,或為臺灣地區所需之高級專業人才。 
九、具有特殊技術或...


查看完整內容

臺灣地區無戶籍國民,有下列何種情形得向入出國及移民署申請在臺灣地區居留?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