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研究所、轉學考(插大)-企管(含 企管大意 企業概論 管理學 )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0.倡導目標管理的學者?
(A) Simon
(B) Taylor
(C) Drucker
(D) Weber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112國營聯招企管-電僱已 研一下 (2021/06/22)
目標管理(Management by O...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1F
蕭宏德 博一上 (2017/10/24)

彼得·費迪南·杜拉克(德語:Peter Ferdinand Drucker;1909年11月19日-2005年11月11日)是一位奧地利出生的作家、管理顧問、以及大學教授,他專注於寫作有關管理學範疇的文章,「知識工作者」一詞經由彼得·杜拉克的作品變得廣為人知。

由於彼得·杜拉克在管理學上的成就,被某些人尊稱為「現代管理學之父」,並且被保守派財經刊物推舉為「當代最不朽的管理思想大師」。但杜拉克的看法缺乏現代商學院學術論文的統計驗證要求。

  • 英特爾總裁安迪·葛洛夫說:「彼得·杜拉克是一盞指引我們的明燈,他的著作讓我們走出迷霧找到方向。」
  • 美國《商業週刊》稱讚他為:「當代不朽的管理思想大師」
  • 華爾街日報》:「杜拉克是企業管理的導師」
  • 經濟學人》:「大師中的大師」


10.倡導目標管理的學者?(A) Simon (B) Taylor (C) Dr..-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