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幼教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2 在中大混齡班級,陳老師觀察甲幼兒在益智區反覆用玩具木槌敲打,乙幼兒拿筆當針筒玩醫生打針遊戲,若依據 遊戲的認知觀點,甲乙兩位幼兒正進行下列何種遊戲?
(A)甲:練習性遊戲;乙:象徵性遊戲
(B)甲:功能性遊戲;乙:規則性遊戲
(C)甲:象徵性遊戲;乙:練習性遊戲
(D)甲:象徵性遊戲;乙:功能性遊戲 


答案:A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花擋住了 大一下 (2016/06/12)
功能遊戲.....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3F
吳冠萱 國一上 (2020/03/03)

類型

★★★★★★
(★★)

...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4F
雷豪 大四下 (2020/04/06)

請刪除贅字:


在中大混齡班級,陳老師觀察甲幼兒在益智區反覆用玩具木槌敲打,乙幼兒拿筆當針筒玩醫生打針遊戲,若依據 遊戲的認知觀點,甲乙兩位幼兒正進行下列何種遊戲?

(A)甲:練習性遊戲;乙:象徵性遊戲

(B)甲:功能性遊戲;乙:規則性遊戲

(C)甲:象徵性遊戲;乙:練習性遊戲

(D)甲:象徵性遊戲;乙:功能性遊戲 臺北市 105 學年度公立幼兒園教師聯合甄選初試 幼教專業知能 2 試題 第 2 頁共 5 頁 .

5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20/04/07)

原本題目:

12 在中大混齡班級,陳老師觀察甲幼兒在益智區反覆用玩具木槌敲打,乙幼兒拿筆當針筒玩醫生打針遊戲,若依據 遊戲的認知觀點,甲乙兩位幼兒正進行下列何種遊戲? (A)甲:練習性遊戲;乙:象徵性遊戲 (B)甲:功能性遊戲;乙:規則性遊戲 (C)甲:象徵性遊戲;乙:練習性遊戲 (D)甲:象徵性遊戲;乙:功能性遊戲 臺北市 105 學年度公立幼兒園教師聯合甄選初試 幼教專業知能 2 試題

第 2 頁共 5 頁 .

修改成為

12 在中大混齡班級,陳老師觀察甲幼兒在益智區反覆用玩具木槌敲打,乙幼兒拿筆當針筒玩醫生打針遊戲,若依據 遊戲的認知觀點,甲乙兩位幼兒正進行下列何種遊戲? (A)甲:練習性遊戲;乙:象徵性遊戲 (B)甲:功能性遊戲;乙:規則性遊戲 (C)甲:象徵性遊戲;乙:練習性遊戲 (D)甲:象徵性遊戲;乙:功能性遊戲 

12 在中大混齡班級,陳老師觀察甲幼兒在益智區反覆用玩具木槌敲打,乙幼兒拿筆當針..-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