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高普考/三四等/高員級◆行政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4.行政與企業管理的比較,其相似之處有:
(A)目的、動機、手段、方法及開放程度
(B)對象、方法、組織原理、效率追求與品質提升
(C)管理重點、政治考慮、手段、方法
(D)管理方法、追求目的、手段運用、組織構造。


答案:B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Hao Yu Zhan 國三下 (2011/01/18)
管理對象與方法 治事組織及其運用 行政效率與服務.....看完整詳解
4F
帥哥 高二上 (2016/09/01)
行政追求公共利益
企管追求個人私利
5F
Linda LU 大一上 (2016/09/09)
(B)"對像"、方法、組織原理、效率追求與品質提升=>應為對"象"

6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6/09/17)
原本題目:

14.行政與企業管理的比較,其相似之處有:(A)目的、動機、手段、方法及開放程度(B)對像、方法、組織原理、效率追求與品質提升(C)管理重點、政治考慮、手段、方法(D)管理方法、追求目的、手段運用、組織構造。

修改成為

14.行政與企業管理的比較,其相似之處有:(A)目的、動機、手段、方法及開放程度(B)對象、方法、組織原理、效率追求與品質提升(C)管理重點、政治考慮、手段、方法(D)管理方法、追求目的、手段運用、組織構造。

14.行政與企業管理的比較,其相似之處有:(A)目的、動機、手段、方法及開放程度..-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