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7、洪老師在班級經營過程中當學生表現好時,會給予學生星星,一個月結算一次,星星數量達到事先約定的標準,即可換取學生喜歡的東西。請問這是班級常規輔導的何種制度?
(A)導生制
(B)代幣制
(C)契約制
(D)酬賞制。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Sinn 小三上 (2015/05/01)
行為主義心理學(behavioristic psychology)之下的代幣制度(token  economi.....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3F
Emily 大一下 (2018/10/11)

(D)選項有誤,籌賞制應為酬賞制

4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8/10/12)

原本題目:

7、洪老師在班級經營過程中當學生表現好時,會給予學生星星,一個月結算一次,星星數量達到事先約定的標準,即可換取學生喜歡的東西。請問這是班級常規輔導的何種制度? (A)導生制(B)代幣制 (C)契約制 (D)籌賞制。

修改成為

7、洪老師在班級經營過程中當學生表現好時,會給予學生星星,一個月結算一次,星星數量達到事先約定的標準,即可換取學生喜歡的東西。請問這是班級常規輔導的何種制度? (A)導生制(B)代幣制 (C)契約制 (D)酬賞制。

7、洪老師在班級經營過程中當學生表現好時,會給予學生星星,一個月結算一次,星星數..-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