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特殊教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7. 大眾洗車場為了讓小強正確分辨不同價格的洗車券,將各種價格的票券用不同顏色區分。請問這是運用職務再設計的哪一種原則?
(A)工作分析法
(B)簡化複雜作業
(C)鷹架學習法
(D)功能性技巧。


答案:B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Fang tzu wu 高三下 (2012/05/31)
不同顏色區分  .....看完整詳解
1F
Jimmy Huang 大一上 (2012/05/17)

二、本計畫所稱身心障礙者職務再設計項目如下:

(一)改善職場工作環境:指為協助身心障礙者就業,所進行與工作場所無障礙環境有關之改善。

(二)改善工作設備或機具:指為促進身心障礙者適性就業、提高生產力,針對身心障礙者進行工作設備或機具之改善。

(三)提供就業所需之輔具:指為增加、維持、改善身心障礙者就業所需能力之輔助器具。

(四)改善工作條件:包括提供身心障礙者就業所需手語翻譯、視力協助等。

(五)調整工作方法:透過職業評量及訓練,按身心障礙者特性,分派適當工作,包括:工作重組、調派其他員工和身心障礙員工合作、簡化工作流程、調整工作場所、避免危險性工作等。

(六)為協助身心障礙者就業有關之評量、訓練所需之職務再設計服務。

17.大眾洗車場為了讓小強正確分辨不同價格的洗車券,將各種價格的票券用不同顏色區..-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