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五等/佐級◆教育學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9 教導國小階段的學生,練習運動會表演節目時,採取下列何種練習方式較適切?
(A)個別練習
(B)分散練習
(C)整體練習
(D)自主練習


答案:B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Counting Time 大一下 (2016/04/06)
「完整練習」(whole practice)要求運動員把活動或技能當作一個獨立的「整體」[1]來練習。「分部練習」(part practice)要求先個別學習活動或技能的組成部分[2],然後在日後正式演出(performance)時,再把這些個別學過的部分合而為.....看完整詳解
5F
皮諾丘 112&1 高一下 (2018/09/01)

29 教導國小階段的學生,練習運動會表演節目時,採取下列何種練習方式較適切? 

(A)個別練習 

(B)分部練習→原試題選項(B)應為「分散練習」

(C)整體練習 

(D)自主練習 

62db8f0c1bd19.jpg#s-1024,91
分部→整體
分散→集中

6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8/09/03)
原本題目:

29 教導國小階段的學生,練習運動會表演節目時,採取下列何種練習方式較適切? (A)個別練習 (B)分部練習 (C)整體練習 (D)自主練習

修改成為

29 教導國小階段的學生,練習運動會表演節目時,採取下列何種練習方式較適切? (A)個別練習 (B)分散練習 (C)整體練習 (D)自主練習

29 教導國小階段的學生,練習運動會表演節目時,採取下列何種練習方式較適切?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