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師檢定(教檢)◆特殊教育◆教育理念與實務(舊名:特殊教育教育原理與制度)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教師若能針對不同學習風格的學生採用不同的教學方法」,這表示該教師具備了 哪一種知識?
(A)陳述性知識
(B)程序性知識
(C)策略性知識
(D)情節性知識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ingridchu 國二下 (2016/02/22)
策略性知識是指學習者在學習情境中對任務的認識、對學習方法的選擇和對學習過程的調控。它是由學習方法、學習調控和元認知等要素構成的監控系統。(元認知.....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2F
Hsin Fang Cha 大一上 (2019/02/28)

1.陳述性知識:命題性記憶,對事實...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3F
Tsai Tsai(已上榜 大二上 (2019/02/28)

策略性知識=條件性知識

是一種「知道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什麼時候不該做什麼事」的知識。(後設認知)

3.「教師若能針對不同學習風格的學生採用不同的教學方法」,這表示該教師具備了 哪..-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