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體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下列哪一項是屬於設備
(A)跳箱
(B)單槓
(C)海棉墊
(D)起跑架
(E)跳繩。


答案:B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Chai Shain Wa 高一下 (2011/05/28)
設備通常是依附於場地上.....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4F
A-Jheng Sie 高一下 (2014/03/09)
設施、設備若姑且把他們看成同一類:難以移動或不能移動
器材:可以移動
那這題就比較好辨識了!!
5F
吳筱芳 高二下 (2014/06/12)

設備通常是一群中大型的機具器材集合體,皆無法拿在手上操作而必須有固定的台座。

摘自:維基百科http://zh.wikipedia.org/wiki/%E8%A8%AD%E5%82%99

6F
吳筱芳 高二下 (2014/06/12)

工具英語Tool)或裝備器材英語Equipment)是指能夠方便人們完成工作的器具,它的好處可以是機械性,也可以是智能性的。

大部分工具都是簡單機械;例如一根鐵棍可以當作槓桿使用,力點離開支點越遠,槓桿傳遞的力就越大。

 

工具的種類[編輯]
  • 設備是一群大型工具、機械的有意義集合體。
  • 器具是小型及比較簡單的工具。
  • 儀器是經過精細調節的工具,可以是具體的或抽象的。
  • 食具為煮食用工具。
  • 機器是指由數件簡單工具以上組成的有秩序系統,機器可以當作一件複雜工具使用。

摘自:維基百科http://zh.wikipedia.org/wiki/%E5%99%A8%E6%9D%90

3.下列哪一項是屬於設備(A)跳箱(B)單槓(C)海棉墊(D)起跑架(E)跳繩。-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