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初等/五等/佐級◆行政學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0.現代化組織與傳統組織最大的不同點,是在於對何者的執著與否?
(A)情感
(B)理性
(C)倫理
(D)宗教


答案:B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Hao Yu Zhan 國三下 (2011/01/16)
葛羅斯(E. Gross)與愛尊尼(A. Etzioni)說「現代組織,就是人類為達成某些共同目標而刻意創造的社會單元,或自然形成的群體...其特徵概略是(1)為達成特定目標而分.....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2F
Sunset Sky 高三下 (2011/01/16)
Thanks!!
3F
dephny-坐四望三感恩 研一上 (2019/05/20)

看到最佳解,讓我想起這題目

13 下列何者主張「組織」是人類為了達成某些共同的目標而刻意創造的社會單元?
(A)史賓賽(H. Spencer)
(B)巴納德(C. I. Barnard)
(C)葛羅斯和愛尊尼( Gross & A. Etzioni)
(D)彼得.杜拉克(P. Drucker)


初等/五等/佐級◆行政學大意-107 年 - 公務人員初等考試/行政學大意#67379

4F
cha 小一上 (2020/10/25)

早期不是更重理性嗎?

還是說這裡的"理性"不包含工具(機械)理性?

30.現代化組織與傳統組織最大的不同點,是在於對何者的執著與否?(A)情感(B)..-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