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3.依據蓋聶(R.M.Gagne)對學習的分類,學生在學習歷史時能運用年代表來增進歷史事件的記憶,這是屬於哪一類的學習目標?
(A)語文知識
(B)心智技能
(C)認知策略
(D)動作技能。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馬自達 小六上 (2010/10/21)
5.認知策略(cognitive strategies): 指管理個人自我學習、記憶、及思考行為的能力,包括學習者過去所學的技能,和用來類化新知識.....看完整詳解
5F
馬自達 小六上 (2010/10/21)

4.態度(attitudes):

個體對於一些人、事、物影響其行動選擇的一種內在狀態,可包括信念、情緒、價值等。

當一個學習者從兩個或更多選項中選擇時,態度在選擇情況中表現特別明顯。例如:避免肥胖食物的態度將有助於個人決定在菜單上食物的選取內容。

7F
Stephanie Jao 大三上 (2023/04/07)

關鍵字:記憶

33.依據蓋聶(R.M.Gagne)對學習的分類,學生在學習歷史時能運用年代表來..-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