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3. 小芳在從事學習任務時,總是將學習的焦點放在避免被別人認為自己是沒有能力的,這是屬於下列哪一種目標導向?
(A)趨向精熟目標(approach-mastery goal)
(B)逃避精熟目標(avoidance-mastery goal)
(C)趨向表現目標(approach-performance goal)
(D)逃避表現目標(avoidance-performance goal)。


答案:D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Tina Li 高二上 (2015/05/01)
1.趨向表現目標:證明能力。勝過他人,證明自身能力      2.逃避表現目標:避免無能,維持公眾形像,避免無能指.....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2F
Jillwu 國一下 (2016/11/15)

四向度目標導向模式 (程炳林,2003)

 

...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33. 小芳在從事學習任務時,總是將學習的焦點放在避免被別人認為自己是沒有能力的..-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