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一般警察四等/鐵路員級◆行政法概要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5 有關行政執行程序之進行,下列敘述何者正確?
(A)無論任何情形,行政執行不得於夜間為之
(B)執行人員於執行時,應對義務人出示足以證明身分之文件
(C)行政執行,自處分、裁定確定之日,3 年內未經執行者,不再執行
(D)被請求協助機關因協助執行所支出之費用,由行政執行分署負擔之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流川瘋 大二上 (2014/11/14)
(A) 行執5 I、II:行政執行不得於★★、...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8F
hyh0103_一般行政已 高一上 (2018/04/28)

(A)無論任何情形,行政執行不得於★★★★ ...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9F
orz1023 研一上 (2019/10/30)
行政執行,自處分、裁定確定之日或其他依法...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10F
Katy 高一上 (2021/04/07)

(A)→行政執行不得於夜間、星期日或其他休息日為之。執行機關認為情況急迫或徵得義務人同意者,不在此限。日間已開始執行者,得繼續至夜間。(行執第5條)

(B)執行人員於執行時,應對義務人出示足以證明身分之文件;必要時得命義務人或利害關係人提出國民身分證或其他文件。(行執第5條)

(C)→行政執行,自處分、裁定確定之日或其他依法令負有義務經通知限期履行之文書所定期間屆滿之日起,五年內未經執行者,不再執行;其於五年期間屆滿前已開始執行者,仍得繼續執行。但自五年期間屆滿之日起已逾五年尚未執行終結者,不得再執行。前項規定,法律有特別規定者,不適用之。(行執第7條)

(D)→被請求協助機關因協助執行所支出之費用,由請求機關負擔之。(行執第6條)

35 有關行政執行程序之進行,下列敘述何者正確? (A)無論任何情形,行政執..-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