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特殊教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8.如果你班上有名腦性麻痺但聰明的學生,他可能在考試時最需要的幫忙是:
(A)考試時間加長
(B)在不同教室考試
(C)為他讀題目
(D)用不同題目的考卷


答案:A
難度: 非常簡單
1F
Penny Liao 大一下 (2015/05/21)

腦性麻痺是因大腦的中樞神經系統受到損害或發生病變,而引起非進行性的運動障礙。由於會影響到患者腦中其他區域,因此使的腦性麻痺兒童同時會有視、聽、語言、情緒或學習上的發展遲緩及障礙,是典型的多重障礙類型。

ㄧ般人錯誤的觀念認為,腦性麻痺會影響患者的智商,但實際上仍有五分之一以上的腦性麻痺兒童是屬於智力正常,對這些兒童來說,仍有極大的學習和成長空間。此外腦性麻痺絕不會因為任何形式的接觸而感染給他人。腦性麻痺患者若在幼兒期便接受早期療育,對其日後的教育與發展會產生較大的幫助。

38.如果你班上有名腦性麻痺但聰明的學生,他可能在考試時最需要的幫忙是: (A..-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