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幼教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6 老師在教室空間規劃時保留適度「留白」,是為了符合哪一項幼兒學習環境規劃原則的需要?
(A)彈性潛能
(B)溫馨美感
(C)社會互動
(D)遊戲探索 


答案:A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Lulu 國二下 (2017/02/10)
適度「留白」,則老師可以彈性運用。就像空...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8F
9F
10F
duckkkkkkkkkk 高三下 (2021/04/21)

老師在教室空間規劃時保留適度「留白」,是為了符合哪一項幼兒學習環境規劃原則的需要?
(A)彈性潛能:因應幼兒的多樣興趣以及外在環境的變遷,當空間是彈性與包括許多潛在單位時,老師較容易豐富孩子的經驗,而且時代劇烈變遷,科技日新月異,保有前再可開發空間,就能彈性因應時代需求,如心資訊科技、設施的隨時加入,就此而言,空間中一定要有適度的「留白」,也就是要有足夠的「空」的空間,不要規劃得太滿。

-大樹下的一隅空地,可配合需要,隨時加入心情小屋、舉辦親子野餐

-活動室內的興趣區之區隔盡量使用可移動的矮櫃、隔板、簾幕或巧拼地毯等,方便增設或變化為不同類型的興趣區域

(B)溫馨美感:溫馨的環境具有「整潔不紊」、「溫暖可...


查看完整內容

46 老師在教室空間規劃時保留適度「留白」,是為了符合哪一項幼兒學習環境規劃原則..-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