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幼教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5.幼兒數概念的發展,下列順序何者正確?
(A)唱數→數數→序數→基數 
(B)唱數→數數→基數→序數
(C)數數→唱數→序數→基數 
(D)數數→唱數→基數→序數


答案:B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Tzutzu Ling 高二上 (2011/04/06)
唱屬.....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25F
ya 107幼教上岸!感恩 研一上 (2012/12/11)
參考王立杰1-100
26F
謝謝阿摩111上岸 大四上 (2018/01/08)

1-104

27F
Grass 高三上 (2022/05/18)

1. 唱數:依自然數的順序數出「一二三四五...」,就是唱數。

2. 數數(ㄕㄨˇ ㄕㄨˋ):每一個物件以一對一對應( one- to- one corre-spondence)的方式用一數詞數一次。

3. 基數:唱數最後一個字(數詞)即是該次數數的結果,即為該單位的數量。

例如:桌上有三顆蘋果,小孩以一對一的方式數出1、2、3,他可以知道最後一個數字3就是全部蘋果的數量。

4. 序數:序數是第一、第二、第三等的概念,指順序的數字。

例如:A、B、C、D四位同學站在講台上,C同學是從左邊數來第三位,A同學是右邊數來第四位。

5. 倒數:將數字倒著數。

6. 跳數:例如兩兩一數:2、4、6、8....數出有幾個物品...


查看完整內容

5.幼兒數概念的發展,下列順序何者正確? (A)唱數→數數→序數→基數 (B)..-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