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路◆企業管理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50 何種創新模式是在既有的技術與產品架構下,針對消費者需求不足之處,持續強化產品功能與產品價值?
(A)漸進式創新(incremental innovation)
(B)破壞式創新(disruptive innovation)
(C)商業模式創新(business model innovation)
(D)根本式創新(radical innovation)


答案:A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張芳瑜 高三下 (2016/05/25)
漸近式創新(又稱動態連續性創新): 改良現有產生的功能。例子:傳統相機=>數位相機.....看完整詳解
4F
神墨 大三上 (2020/02/11)

漸進型創新(Incremental Innovation):

根據創新的過程是量變還是質變,可分為漸進型創新和突變型創新。

漸進型創新是指通過不斷的、漸進的、連續的小創新,最後實現管理創新的目的。針對現有產品的元件作細微的改變,強化並補充現有產品設計的功能,至於產品架構及元件的連接則不作改變。

突變型創新是一種快速的、急風暴雨式的創新,其特點是對現有系統進行力度較大的衝擊,創新程度很大,但過程不是很長,一般都是在一個較短的時間內完成。

破壞式創新(disruptive innovation):

被稱為「破壞式創新」與「破壞式技術」,早期也被翻譯為「顛覆式創新」或「顛覆式技術」,指將產品或服務透過科技性的創新,並以低價、低品質的方式...


查看完整內容
5F
Pinnnnnng 研二上 (2020/04/02)
根本性創新=重大創新:技術上有重大突破的技術創新,其特點是在觀念上有根本的突破。
6F
寬妃 幼兒園下 (2022/05/17)

keyword:持續強化

50 何種創新模式是在既有的技術與產品架構下,針對消費者需求不足之處,持續強化產..-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