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81. 布魯姆(B. S. Bloom)主張實施精熟學習(mastery learning)時,對於未通過第一次形成性測驗的學生,教師應採取的步驟為何?
(A)校正活動
(B)輔導活動
(C)充實活動
(D)個別活動。


答案:A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Claire Hsu金榜題 高三下 (2013/07/07)
精熟教學之後分成:    1. 達到精熟標準的小朋友:充實活動             .....看完整詳解
6F
給自己[讚]聲(111國中 大一下 (2019/01/04)

教師沒時間給你個別輔導了,達到精熟的就發下要充實的資料,未精熟的趕快訂正檢討,等一下還要再測試一次的。(訂正-校正活動)

7F
L 大四下 (2019/06/16)

未達精熟標準的學生,則要求其使用適當的校正法,以完成其學習單元。

8F
chi摩知識+ 大三上 (2021/06/09)

補充:

個人化系統教學-凱勒

已精熟的學生:當助理

未經熟的學生:繼續學習

81. 布魯姆(B. S. Bloom)主張實施精熟學習(mastery lea..-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