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1 

【其它】〈CPBL〉正田樹報到 桃猿積極備戰

發表于: 2014/02/08


Lamigo桃猿展開第2階段春訓,日籍投手正田樹今天(5日)向球團報到並立即投入訓練,他期許自己的表現要更勝以往,桃猿預計共會進行29場熱身賽,為新球季積極備戰。

正田樹2009年一舉拿下勝投王(14勝)、三振王(115次),2010年再有10勝成績。此後在美國職棒小聯盟、日本職棒發展並不順遂,去年底未獲合約後,他1月底確定回鍋中職,今天向Lamigo球團報到,

立即投入訓練的正田樹說:「目前我狀況很好,來台灣之前都有維持訓練,馬上加入春訓不是問題,再過幾天就可以牛棚練投。」對南台灣的好天氣,正田樹豎起大拇指比讚。

重新回到中職,正田樹期許表現要更勝以往,「台灣棒球水準進步很多,雖然在日本當中繼,但還是比較喜歡先發,印象中台灣打者很聰明,再次回來發展,要給自己更嚴格的訓練標準,才能適應這個越來越強的環境。」

桃猿從15日開始先進行內部分組對抗,接著與韓國職棒LG雙子星、KT巫師、耐克森英雄、NC恐龍、斗山熊進行熱身賽,加上官辦共有29場熱身賽,球團希望透過比賽讓選手調整狀況,為新球季備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