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三下
阿摩第 4 期
470枚
 0 

【影劇】披頭四榮獲葛萊美終生成就獎

發表于: 2013/12/15


(法新社洛杉磯12日電) 葛萊美獎主辦單位今天公布終生成就獎得主,除了紅遍全球的披頭四,艾斯禮兄弟(Isley Brothers)和德國電子音樂教父電力站樂團(Kraftwerk)也在得獎名單上。
鄉村歌手克利斯克里斯多佛森(KrisKristofferson)也是本次得主。這次終生成就獎將在1月26日葛萊美頒獎典禮的前一週頒發。
同樣獲頒終生成就獎的還有西班牙作曲家亞曼多曼薩內羅(Armando Manzanero)、柴迪科舞曲之王(King of Zydeco)克里夫頓謝尼艾(Clifton Chenier)和已故美國小提琴家梅蒂鮑威爾(Maud Powell)。
葛萊美獎主辦單位美國錄音學院(The RecordingAcademy)執行長波特諾(Neil Portnow)說:「能將這獎項頒給這群優秀的獲獎人士,一同慶祝他們的成就和貢獻,是我們最大的榮幸」。(譯者:中央社實習編譯藍凱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