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大一上
阿摩第 4 期
19865枚
 0 

【其它】烏龍認親記落幕! 蔡姓士兵笑開懷

發表于: 2013/05/25


現在這認親事件終於得到平反,再次前往基隆蔡姓士兵的家,爸爸這才笑開懷,他們說因為之前一直被對方拒絕,還裝作不認識,讓蔡姓士兵實在不懂,為什麼蔡依林家人要這麼做,而也有人發現,其實蔡依林和蔡依林姑姑長相有那麼點相像,因為把照片放一起,兩人整個神韻都相當的雷同。
終於能夠得到蔡依林家人親口證實,蔡爸爸真的好高興,直接把櫥窗上照片拆下來,更笑說這似乎是包青天牆,因為在蔡姓士兵剛回來台灣時,遭到蔡家人拒絕,還對外宣稱不認識,讓覺得受到委屈的蔡姓士兵也終於笑開懷。
其實在蔡依林家人沒有承認這家人關係之前,他們拿出蔡依林姑姑的一張張照片似乎就已經說出答案,蔡依林剛出道的模樣,再來比對一下蔡依林姑姑蔡如淑的照片,其實不管是眼睛、鼻子、整個神韻,把兩個人放在一起都非常的相似,而經紀人也說,其實這事件從頭到尾蔡依林都不知情,是他只問過蔡依林爸爸才代替回答的,現在這認親風波終於告一段落,但從一開始是因為一段畫面,結果在國外的名作家回到台灣,因為完全不會說中文,卻變成眾人批評的肯德基大兵,爸爸心疼兒子不斷遭受指指點點,用這血緣關係想替兒子平反一下,沒想到卻鬧出這段烏龍認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