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上
阿摩第 5 期
2071枚
 1 

【其它】研究:男人「幼稚」的十大標誌!

發表于: 2013/06/12


NOWnews – 2013年6月12日 下午3:32

記者吳毓敏/綜合報導
一般普遍認為女性的心智年齡都會比同年齡的男性們成熟,是什麼原因讓同年齡的男性朋友們相較起來顯得幼稚呢?根據英國一項研究對於男性與女性成熟年齡差異發現,男性朋友們要到43歲才成熟,而女性朋友們則早了10年進入成熟、穩重的階段,這項研究也列舉出哪些男性的行為讓女性朋友們覺得幼稚,趕緊一起來看看吧。
根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由青少年電視節目公司Nickelodeon UK委托進行的這項調查表明的研究顯示,男人到43歲才趨於成熟,比女性晚了10年,而女性平均的成熟年齡是32歲。此外,調查研究還發現,有10個女人中就有8個相信,男人永遠顯得「孩子氣」。
但是,到底是什麼原因讓男性們一直陷於「幼稚」的標籤上,以下包含10種行為讓男性們一直陷於孩子氣當中,比如覺得打嗝、放屁很有趣、凌晨2點吃速食、沉迷於線上遊戲、喜歡開快車或在紅綠燈或高速公路上與別人「尬車」、對粗魯的話嘿嘿發笑、開車時大聲放音樂、喜歡惡作劇或開玩笑、玩遊戲或打球時一定要勝過別人、爭吵時默不作聲以及不會簡單的烹飪。
調查顯示,有46%的婦女即受訪者認為,在伴侶關係中,她們要對所有重要的決定負責、她們對伴侶的照顧有時候像媽媽。另有40%的受訪者認為,這樣與伴侶相處才不了無新意,並且充滿樂趣;也有人認為,保持「孩子氣」有助於與孩子建立親密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