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國三下
阿摩第 5 期
46090枚
 2 

【國內】HTC Watch 默默淡出

發表于: 2014/03/04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3日電)宏達電近期針對線上影片服務HTC Watch台灣用戶發出重要通知,HTC Watch將於2014年3月31日終止服務;HTC Watch在各國的服務,也將在近期陸續到期。
HTC Watch是宏達電2011年推出的線上影片服務,採用漸進式下載技術,讓使用者無需等待整部影片下載完成,即可開始觀賞影片。
但宏達電近期針對HTC Watch台灣用戶發出重要通知,HTC Watch將於2014年3月31日終止服務。
在服務終止日前,用戶仍可以繼續使用HTC Watch電影服務,3月31日後,用戶的電影片庫將被關閉;該通知建議用戶在月底前下載片庫中的電影至手機硬碟。
宏達電去年5月證實,線上影城HTC Watch退出海外8個市場,包括義大利、西班牙、瑞典、丹麥、挪威、荷蘭、紐西蘭和日本。
HTC Watch在各國的服務,也將在近期陸續到期。103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