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特殊教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0.CCDI 是哪一個評量工具的簡稱?
(A)學前認知能力測驗
(B)學齡前兒童行為發展量表
(C)中華適應行為量表
(D)托尼非語文智力測驗。


答案:B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Janevieve Chi 國二上 (2015/06/27)
台北市兒童發展檢核表(PCDC)、學齡前兒童行為發.....看完整詳解
2F
Janevieve Chi 國二上 (2015/06/27)
中國兒童發展量表(Chinese Child Developmental Inventory,以下簡稱CCDI)為一套針對年齡為6個月至6歲3個月大的兒童之身心發展情況進行初步篩檢而設立的評估量表。CCDI目前被廣泛地應用於臨床評量,其中包括醫療院所中的兒童發展聯合評估門診中。其評量的內容包含了8個評估領域,分別為:粗動作、精細動作、溝通表達、概念理解、環境理解、身邊處理、人際社會,及一般發展。目前在臨床中以名稱為「學齡前兒童行為調查小冊」之小本,共匯編320個題目,藉由兒童的家長以「有或無」的方式填答,填答結果再由專業人員進行整理分析。以家長填答的評量方式,有其臨床施測的便捷性。
4F
宋宜珮 大三下 (2021/05/07)

中華適應行為量表(ABS)

托尼非語文智力測驗(TONI)

10.CCDI 是哪一個評量工具的簡稱? (A)學前認知能力測驗 (B)學齡..-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