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北水◆管理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8.某位顧客終其一生所能帶給企業的總淨利,係為下列何者?
(A)顧客權益
(B)留客率
(C)顧客忠誠度
(D)顧客終身價值


答案:D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Bess 貝絲 Kao 國二下 (2013/04/21)
顧客權益: 公司所有顧客終身價值折現的總值顧客終身.....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3F
a619103 高二上 (2015/11/27)
顧客終身價值簡介

  “顧客終生價值”(Customer Lifetime Value)指的是每個購買者在未來可能為企業帶來的收益總和。研究表明,如同某種產品一樣,顧客對於企業利潤的貢獻也可以分為導入期、快速增長期、成熟期和衰退期。

  每個客戶的價值都由三部分構成:歷史價值(到目前為止已經實現了的顧客價值)、當前價值(如果顧客當前行為模式不發生改變的話,將來會給公司帶來的顧客價值)和潛在價值(如果公司通過有效的交叉銷售可以調動顧客購買積極性,或促使顧客向別人推薦產品和服務等,從而可能增加的顧客價值)。

4F
記憶吐司 大三上 (2016/08/15)
顧客終身價值就是說你的顧客一生中在你的企業裡消費的額度。比方說你賣燒餅的,有一個顧客每月買5次,每次買100元,買到其死亡共30年。 
月*每次消費額*每年12個月份*消費幾年 
5*100*12*30=180000 元 
這是比較粗淺的解釋。以上只是計算一個顧客,要是計算其它顧客,就是你企業的營業額度。其實在真實的世界中,顧客是來來去去的,而且每個顧客的忠誠度也不一樣。要使顧客對你很死忠,除了品牌、品質等。還有其它外界環境(SWOT,例如你的產品品質並沒下降,只是競爭者後來進步的比你好)因素與您企業的行銷(4P)工作的是否確實。 
還有其它隱性的顧客價值如:介紹其它客戶到你企業消費。 
其實忠誠度是互相的,你對你的顧客真心誠意,你的顧客會感覺到的。

FM:知識+
5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7/11/17)

原本題目:

18.某位顧客終其一生所能帶給企業的總淨利,係為下列何者? (A)顧客權益(B)留客率(C)顧客忠誠度(D)顧客終身價值

修改成為

18.某位顧客終其一生所能帶給企業的總淨利,係為下列何者? (A)顧客權益(B)留客率(C)顧客忠誠度(D)顧客終身價值

18.某位顧客終其一生所能帶給企業的總淨利,係為下列何者? (A)顧客權益(..-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