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3. 國文老師在上「桃花源記」此課之前,先以各種花卉圖片引起學生的學習動機。根據行為主義的觀點, 這與桑代克(E. L. Thorndike)的何種學習定律相符?
(A)練習律
(B)準備律
(C)效果律
(D)增強律。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Yu Min Chiu(感 大二上 (2015/07/05)
Thorndike學習三律:此三律影響刺激—反應的連結 效果律 在嘗試學習的過程中,聯結與反應的發生在於該反應得到滿意的效果。 行為結果若能使個體滿意,則個體將重複相同行為。※反應獲得滿足則強化,否則減弱。 練習律 「熟.....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2F
L 大四下 (2019/07/23)

準備律:個體身心狀態準備反應時,聽其反應,則感覺滿足,阻止反應則感到苦惱。

3F
淑慧 高三下 (2022/03/15)

準備率:動機

效果率:增強

練習綠:次數


33. 國文老師在上「桃花源記」此課之前,先以各種花卉圖片引起學生的學習動機。根..-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