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線上測驗 登入

試題詳解

試卷:114年 - 114 國立嘉科實驗高級中學_國中部教師甄選試題:體育科#126850 | 科目:教甄◆體育專業

試卷資訊

試卷名稱:114年 - 114 國立嘉科實驗高級中學_國中部教師甄選試題:體育科#126850

年份:114年

科目:教甄◆體育專業

9.根據 FIBA 籃球規則,關於妨礙中籃(Goaltending)的判定,下列敘 述何者選項正確?
(A)防守球員在球碰觸籃板後封阻,即使球仍在上升中,也不構成妨礙中籃
(B)進攻球員在投籃後,球已開始下墜時碰觸籃圈,裁判應判妨礙中籃,得分算進
(C)當球在籃圈圓柱體時,防守球員觸球即算妨礙中籃,不論球是否在正上方下墜
(D)在最後一擊的投籃中,若球已離開投籃者手部,即使終場時間到,仍可判定是否中籃或妨礙中籃。

正確答案:登入後查看

詳解 (共 3 筆)

推薦的詳解#6400370
未解鎖
(A) ❌ 錯誤:根據 FIBA 規則...
(共 369 字,隱藏中)
前往觀看
12
0
推薦的詳解#6628772
未解鎖
A:因球已觸碰籃板,不論球在上升或下降途...
(共 76 字,隱藏中)
前往觀看
8
0
推薦的詳解#7205343
未解鎖
這是一份針對 FIBA 籃球規則中「妨礙...
(共 1957 字,隱藏中)
前往觀看
0
0

私人筆記 (共 1 筆)

私人筆記#7553209
未解鎖


(共 0 字,隱藏中)
前往觀看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