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92.王老師為暸解該校低中高年級學生的學校生活適應是否有差異,下列何者是最適當的統計分析方法?
(A)獨立樣本t考驗
(B)相依樣本t考驗
(C)獨立樣本單因子變異數分析
(D)相依樣本單因子變異數分析。


答案:C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Yu-ling Chian 高三上 (2011/10/30)
獨立樣本(受試者間設計):不同批的受試者,例如五年甲班與五年乙班相.....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9F
Iris An 國一上 (2019/04/17)

獨立樣本(受試者間設計):不同批的受試者,例如五年甲班與五年乙班
相依樣本(受試者內設計) :受試者同一批人,例如五年甲班,做了兩種實驗


統計考驗

卡方考驗:類別變項/間斷變項 (卡類)

T考驗:二個以上(二T)

變異數分析:三個以上 (多變)

變項性質

依變項

連續變項

類別變項

自變項

連續變項


皮爾森積差相關

迴歸分析

類別變項


獨立樣本t考驗(二組)

變異數分析(三組)

卡方考驗(二組)

10F
108北市中市英師 TOY 大三下 (2019/04/23)

低中高年級

K=3

且低中高年級並非同一人(故使用獨立樣本)

故使用ANOVA變異數分析

11F
ʕ•ﻌ•ʔฅYen(112 大四下 (2023/04/11)

各種統計考題(ง •_•)ง
c  研究新台灣之子的族群認同與其自我概念的關係,族群認同分成「父系認同」、「母系認同」、「雙族群認同」三種,自我概念為量表分數,分數越高代表自我概念越正向。此研究最適合採用:
(A)卡方檢定
(B) t 檢定
(C)變異數分析
(D)迴歸分析

b女性有沒有比男性更熱心從事志願服務?一位研究者以戶籍資料抽樣,調查18 歲以上人口,發現女性每週擔任志工的平均時數顯著高於男性。
【題組】該研究最適合採用下列那個統計方法?
(A)卡方檢定
(B)獨立樣本t 檢定
(C)雙因子變異數分析
(D)邏輯斯迴歸分析

a 某公共圖書館導入全面品質管理,欲分析導入前與導入後讀者滿意度分數(若以 100 分為滿分)差距是否達顯著差異, 下列那一種統計分...


查看完整內容

92.王老師為暸解該校低中高年級學生的學校生活適應是否有差異,下列何者是最適當的..-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