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大一上
阿摩第 4 期
100939枚
 1 

【新聞】投資豐盛生命計畫 助貧童快樂成長

發表于: 2013/03/21


 
【記者許純鳳台北報導】為免貧困孩童由於家裡環境欠佳,影響學習和健康發展,台灣世界展望會10年前,透過「投資豐盛生命計畫」,全面照顧貧困孩童的需求。
你按讚 廠商捐3元 今年台灣世界展望會和可口可樂合作,推出「讚助兒童,傳遞快樂」公益活動,即日起民眾於可口可樂官網或臉書粉絲頁,分享活動訊息或按讚,可口可樂便會捐出3元投注於「投資豐盛生命計畫」,台灣世界展望會呼籲大眾響應,幫助貧童快樂成長。
世展會和可口可樂20日舉辦記者會,宣告「讚助兒童,傳遞快樂」公益活動正式起跑,邀請藝人Janet擔任快樂大使,她現場拉小提琴,再搭配5位世展會受助兒童的烏克麗麗,演奏歌曲「當我們同在一起」,博得滿堂喝采。
受助兒童也以畫作,分享她們未來的志願,包含飛行員、老師、醫生、牙醫等。


皮膚黝黑,國小四年級的受助童小全(化名)天真地說,長大以後要當牙醫,「因為我的牙齒有一點蛀牙,姑婆的牙齒也不好,希望可以考上醫學院。」小全平時最喜歡打羽毛球、唱歌,他的歌唱技巧是在世展會的兒童合唱團所學到的,無論心情好壞,都會哼上一曲,「會有很溫暖的感覺」,他最喜歡的一首歌是「感恩的心」。
小全在學校成績不錯,全班25人,他的班排名都在前10名。基於保護小全的立場,世展會人員不願多透露小全的家庭狀況,僅表示小全在入學前,便接受世展會的幫助,自幼便由60多歲的姑婆一人帶大,相當不容易。
讓偏鄉貧童獲妥善照顧 世展會長杜明翰指出,推行「投資豐盛生命計畫」已經10年,主要幫助的對象是偏遠地區和貧困家庭的兒童,每年受助兒童達5萬人,從健康、教育、家庭、兒保等四大面向著手,提供課輔協助、才藝學習,也協助恢復家庭功能,增加親職教育、短期經濟補助等,期望孩子獲得妥善照顧,無憂無慮的長大,往年「投資豐盛生命計畫」,有企業和善心人士捐款,今年增添新夥伴可口可樂,希望社會大眾也能一起響應。關於「讚助兒童,傳遞快樂」公益活動,詳情請洽可口可樂官網 
http://www.coca-cola.com.tw/
www.Coca-Col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