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1.計算機原理 2.網路概論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0 下列電路中,何者為循序電路(sequential circuit)?

答案:D
難度: 簡單
2F
Ivy 大一下 (2020/06/15)

請問能解釋更詳細一些嗎?

3F
Phil(112高普雙榜) 高三上 (2020/07/07)

如果你是考電子類的,這種題目高中就要會了,統測資電群考超多這種題目(我高中是電子類、大學資訊工程系);

如果你是考資訊類的,不要理這種題目,這種題目真的不會考。

(需要多注意跟作業系統、資料結構與多媒體的題目;但是103年以前的題目常常會出現,這種題目我個人傾向跳過,因為103年(含)以前資訊處理是和電子工程、電信工程一起考,所以會涵蓋大量比較難的數位邏輯題目;但103年資訊處理分家後,計概反而考得越來越跳tone (尤其是有關作業系統的題目) ,關於這部分就只能靠平時多做題目來熟悉了。)

循序電路會記錄當前和前一個的狀態輸入來判斷下一輪的輸出;常見的有SR正反器、JK正反器、T型正反器、D型正反器。

選項D是D型正反器,上述的正反器都有激勵表,但是那個要圖;懶一點結果用背的,但我傾向於用推的,比較容易記得。


4F
Ivy 大一下 (2020/07/14)

感謝回覆! 我要考資訊類的~ 

10 下列電路中,何者為循序電路(sequential circuit)? -阿摩線上測驗